close

對於追求完美胸型的我,胸部上的保養真的是下足功夫

尤其每個女人都會特別在意胸部尺寸

像是我目前的尺寸,豈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找醫美簡單做一個隆乳手術就好,但是看了很多術後的建議

感覺動手術就有一定的風險,而且我這個人非常非常怕痛

被A4紙割到手,都可以哭出來,何況是手術麻醉退之後,我可能會在床上呼天搶地吧

所以就上網找無痛隆乳的方式,最好是沒有副作用,而且消費不高的那種(你也知道醫美的價格實在是…..)

經過一番搜尋,現在有一種「美胸按摩術」,透過手技,達到小胸UP的效果

這種方式不就太好了嗎!!!!!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2.gif

暨可以享受按摩的舒適感,又不用怕手術的副作用,對於我這種抗拒動手術的人來說

就是天大的福音!!!

認真的做過一段的時間功課,目前全國有三家主要做美胸按摩的品牌,為了找到適合我的服務,我可是跑全國跑透透啊!!!

為了獲取正確的美胸資訊,我耗費腦力,整理出以下美胸按摩的品牌,真的累死寶寶了…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4.gif

主要是指採用按摩胸部來讓小胸UPUP,方法方便且有效。

美胸按摩又可以分為按摩方法、醫學按摩、美胸運動、日常美胸、美胸手法、淋浴按摩及美胸瑜珈等多種類型

方式多種多樣,愛美的女性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美胸方法。

描述: 女生必看!一次胸部按摩就像吃了抗老神丹

而懷孕期間可以美胸按摩嗎

在懷孕期間,除了正常的飲食外,還是不要進行刻意地美胸按摩比較好,關鍵還是要為寶寶考慮,如果想要美胸的話,最好是生完小孩以後,或者是母乳哺乳完了以後,再找店家進行詳細的諮詢,這樣的話,會更加的健康。

資訊量是不是有點大,沒關係,重點就是”美胸按摩是最簡單的方式”,牢記這點就好了!!!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這三家美胸品牌的評比,我個人就擅自做了一些建議,提供各位參考,各位可以依照評比建議前往諮詢,這樣就可以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囉

評比一:海森健康美學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他給我的印象就是,店家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

尤其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

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長輩」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5.gif

這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按摩途中,老師是絕對不會強迫推薦買方案,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美胸按摩體驗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優惠活動:

目前海森健康美學都有提供999的體驗方案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隆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按了三個月就感覺內衣就有點緊了。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隆乳手術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海森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也都有停車場。

★★★★

 

 

評比二:蔡慎國際美胸按摩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是我拜訪的其中一間品牌,是由蔡慎老師所創立,全國大概有9間門市據點,而我找的是北部的門市

在於諮詢的時候,顧問師問的問題很深入,就是想要了解我的實際狀況與想要達成的目標,這一點很不錯

而諮詢的時候,相關飲品與點心都很好吃(我這個吃貨XD),美胸體驗的方案也很多,顧問也會給予很好的建議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35.gif

但就是方案比較多,對於我這個選擇性障礙的個性,反而聽完解說,更加不知道該怎麼選,真是苦惱啊!!!!!但是顧問的解說很細心,這一點很大推。

優惠活動:

體驗活動方案蠻多的,但是官網跟我找到的蝦皮賣場,價格有一點出入,不太知道該看哪個

我建議體驗方案要官網跟蝦皮賣場要雙重私訊做確認,不然買到貴的體驗方案,那就吃虧了。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的老師技法還不錯,力道拿捏上有符合我的需求,對於B罩杯的我來說,已經算是可以接受的力道。

★★★★

方案價位

詢問整個套裝組合的方案,我覺得對於收入尚佳的女孩子來說,算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如果對打工族來說,建議跟顧問師諮詢找到最適合的方案。

★★★★★

交通便利性

蔡慎國際美胸按摩所開設的會館,看了相關GOOGLE地圖,建議可以再GOOGLE地圖介紹上放一下門口照片,可能會比較好找,我第一次去小迷路了一下。

★★★★

 

 

評比三: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是由Vicky老師創辦,她上過很多電視,實戰過很多藝人明星,在業界蠻有口碑的,我踏入會館就感受到一種不同的舒適感

整個環境布置很時尚,諮詢的時候會幫我拍照記錄胸部狀況,也會解釋胸部狀況,過去一些居家按摩的錯誤觀念,也幫我導正過來,很細心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56.gif

在美胸按摩體驗來說,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的手技不錯,老師出手果然就知道有沒有。

優惠活動:

在官網上體驗方案比較難搜尋,臉書上的資料會比較多,過去的方案如下

我建議要詢問官方LINE會比較準,各分館優惠好像會有一些不同,建議要確認好,並考慮自己的荷包在前往喔。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按摩老師手法很不錯,按摩期間也會聊天互動,對於我這個講起話來喋喋不休的個性,很和我的個性。

★★★★

方案價位

建議先致電或是加官方的LINE了解該館有什麼優惠方案,建議官網可以直接披露相關體驗價位,不然現代有些人不太喜歡打電話或是加一堆LINE。

★★★

交通便利性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所開設的會館,有些靠近捷運站,所以很方便,其他縣市也會有相關指示協助。

★★★★

我們女人啊,除了多讀書吸收新知提升內在美之外,也不能輕忽外在美所帶來的自信

美胸按摩的成效不比隆乳手術般的快速,但是副作用低,而且可以維持很久

對於正在找美胸按摩的各位美眉,以上的介紹,希望讓你快速了解美胸按摩各品牌的特色與服務,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讓外在美更上一層樓吧~~

每天多看幾眼這樣照片,期許你我都像這樣擁有好看的胸型喔~~

SPA1151ECEMIAC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打造專屬於您天然健康的美胸奇蹟!讓妳活的健康、活的自信、活的美麗!

桃園蔡慎國際美胸上胸沒肉豐胸按摩,讓您很有感且滿意的美胸體驗。

有關美胸、健胸與豐胸問題?在海森健康美學隆乳術後照顧網站內陸續將會提供美胸、健胸與豐胸相關資訊給身為美麗的您參考。若您還有更多想要個別美胸豐胸的問題,歡迎您加入桃園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副乳按摩,將會有專門的人員為您做一對一諮詢服務。

安心體驗專業服務

變美麗的路上大家都很開心,但要拍照時還是會讓人害羞。不過不要緊,因為大家看圖就能明白讓女人擁有健康美、自信美!在這個臺南胸部尺寸推薦成功幫助上千位美女打造深V美胸奇蹟!

最了解女人也最懂您、最專業也最貼心的美胸顧問,為您打造專屬的美胸計畫。趕緊預約體驗神之手的按摩,擁有自然深V不是夢。

看完這些女性朋友的親身體驗後是不是嘖嘖稱奇!

想讓胸部up up,交給最關心妳、最專業的美胸首席品牌臺南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假體隆乳保養,資深美胸顧問帶每一位女人瞭解自己的乳房

臺中胸部尺寸評比美胸老師教你4個方法UPUP:

哪些按摩方法利於胸部變大呢?

第一、撫摸方法:人們可以嘗試用左手輕輕撫摸右側的乳房,右手撫摸左側的乳房,每次撫摸三分鐘左右,具體撫摸的方法就是進行旋轉,縱向撫摸以及橫向撫摸,三種方法進行交替即可。

第二、手掌撫摸方法:手掌撫摸是比較簡單的方法,將手掌鋪平五指併攏,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上方,另一隻手放在胸部的下方,上方的手慢慢向下推,下方的手慢慢向上推,來回的交替,有利於促進胸部的血液迴圈,讓胸部變大。

第三、點按揉胸方法:女性朋友需要將內衣脫掉,對著乳房周圍慢慢用食指壓住,這時乳房會進行輕輕的反彈,把手指抬上來再進行輕輕的點壓,反復進行幾次,可以緩解胸部的疲勞,讓胸部進行放鬆,從而利於胸部的發育。

第四、 手捏按摩方法:將十指張開雙手放在乳房的一側,從底部開始慢慢的向乳頭方向推,或者是雙手手心分別覆蓋一側乳頭,5根手指按壓乳房底部呈放射狀,向乳頭方向提拉,重複這個動作30次即可。

以上這4種按摩的方法都能夠有利於胸部血液迴圈,讓胸部得到放鬆,從而改善胸部扁平的問題。除了按摩的方法,恰當的飲食也可幫助女性朋友進行豐胸。

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最好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比如菜花,捲心菜等,同時多吃含維生素b族豐富的食物,比如蛋類,豆製品等,再加上有效的按摩運動能夠讓胸部再次發育。

每一個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夠更加的豐滿,但由於天生的原因,或者是後天發育不良導致胸部扁平太小,讓很多女性不自信。

那麼大家可以嘗試上述的方法,對胸部進行有效的按摩,促進胸部血液迴圈,幫助胸部進行二次發育。

怎麼找到專業的按摩師呢?

若是真的身體有狀況,需要找專業醫生就醫是很重要的觀念,但身體保養的部份可以交給桃園海森健康美學上胸沒肉豐胸按摩美胸第一品牌的專業。

美胸產業非常的廣泛,除了工具的使用,食補,美胸師這麼多,為什麼會只推薦臺中海森健康美學美胸按摩效果呢?

這篇【美胸按摩】一文當中有分享許多關於按摩的新觀念,巔覆你以前所認知的,從第一次體驗就可以讓你有所感受。

推薦原因如下:

1、擁有專業美胸師在前置作業的諮詢時間會了解所有顧客的細節,和現況,以及之後想要的狀態,一一分析,客製化的處理每一位想要的情況。

2、專業美胸師透過了解你的現況後,著手按摩,為您改善現況。

3、特別的事額外還有美胸儀器的加強,讓你的整體的狀況更可以達到除了手部開穴的部份,還可以額外搭配重力的輔助,達到想要的效果。

4、最後在整個療程結束之後,臺北副乳按摩怎麼辦評比還會為胸部敷上美胸導膜,讓按摩這件事不只是從內的改善,還可以外在的調整。

斬斷過去重塑未來 文/點綴 過去已經過去,何必在糾結,未來的還沒到來才該去爭取。用智慧的利刃割下生活的破損,留下全新的未來。 過去總是不堪回首,自身造就的苦痛從不會因頹喪而停歇,反而會因反擊而消褪,向不堪的往事絕地反擊,才能勝利一個光明的未來。 生活的苦難總是太多,如果不加調結,又如何面對生活的一切。困境總是太多,付出總是太多,但總值得去付出,總值得去拼博,逆流行舟,不去進取只能陷于下流的旋窩,除了痛苦,一無所得。 進取就是面對這一切,從何時開始,從覺悟開始,即使也以中年,還一無所得,改變這一切,就必須切斷了往事的苦魔。面對這一切,就是進取,戰勝了它才是真正的強者,從而徹底改變了生活,改變了一切。 誰能知道苦難為什么對你這么喜愛,誰能理解你的生活如此的不堪,總想著去做點什么,卻做不出來。總想著成就點什么,卻首先退縮,是膽小,是懦弱,是沒有強大的身軀,是沒有健康的體魄,面對著么多,沒有別人能幫你度過,只有你自己委委縮縮,潦倒的過,沒有家也沒有業,這就是現在的我。苦了這生命里度過的一切。 到現在不知道什么是快樂,不知道未來怎么去過活。茫然而失措。但生來豈是委縮。生命豈是茍活,不去爭取,不去改變又將何以過活。想了這么多,點點滴滴的苦難又泛起瀾波,不過現在的我要拿起人生的利劍斬斷這一切,從現在要奮志拼博,管它以后會如何,拼博了總不會有遺憾,總不會不能小小改變這么一點么。有時也想了斷這一切,但總覺的心有不甘,好死不如賴活,苦了誰呢?對一切都不在怨恨,都讓給時間去洗刷這一切。未來還是要看開,還是要努力還是要拼博。不為了自己,為了誰呢? 隨著要改變一切。 我的未來,我自己走 文/天佐Lord 現在是八月上旬,不過半個月,便要大三了。再過一年,便要開始工作,走向社會。走向社會,這聽起來沒什么,但真正面對這個時刻,就有些不知所措了。 我是一個很有冒險之心的人,想過寫小說、想過畫漫畫、想過作游戲,什么都想過,但就是沒有做過。要說為什么,我還是一個喜歡自保的人,有冒險之心,但是沒有冒險的膽量。有些時候準備的萬全了,但當我臨做這件事的時候,便開始鳴金收兵。也許有很多人都打過退堂鼓,但我是真的撤兵了。 有些時候,我很恨自己,為什么這么膽小,為什么不敢嘗試一下,為什么不敢照著自己的心去做? 思索了半個月,我想到了一件事,一件對我來說非常恐怖的事。如果這樣繼續下去,我想做的事情,永遠都無法完成,我將會找一個穩定的工作,與一群不喜歡的人從事自己不喜歡的工作,然后勾心斗角。混的好了,便當個小領導,混得不好,便要繼續給別人打工。說句實話,無論混的好與不好,都是別人的兵卒,都是一個永遠不會讓人記住的嘍啰。這不是我想要的,這太恐怖了,恐怖的讓我全身冒冷汗。 這恐怖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卻是別人想要的。父母長輩、親戚朋友,我想要的東西,他們不知道,他們想要的,是我像他們一樣,一輩子平平凡凡,有個穩定的生活,然后結婚生子。只有這樣,他們才能安心。 但是,對我來說,這并不安心。在別人看來,我傲慢,甚至于自負。我只是為了維護自己脆弱的自尊心罷了,讓別人看到我的長處,努力的表現自己,這反而給了別人一種誤解。 正值夏日,又住在海邊,潮濕的空氣讓我更加不安,甚至于失眠。夜晚難以入眠,對于本就身體羸弱的我來說,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我明白我恐懼的東西,那不是對未來的恐懼,而是一種無形的壓力。這壓力來自家人,來自朋友,但真正起決定性作用的,還是來自我自己。朋友曾建議我找心理醫生,但是我也不了解心理醫生是否有用,只是聽說而已。但是,眼前的事情擺在那里,恐怕醫生也是能力有限的。事情,還得靠自己來解決。 要靠自己解決這點確定下來,我便開始思索。想了好久,便決定下來,一個字,做。我翻出了以前的本子,里面記錄著我過去的想法。把這些東西拿出來,我便開始了創作,我不知道是否會成功,未知的未來是很恐怖的,但是與之相比,平庸的未來,更加恐怖。人,要靠自己,要往前走。過去,我是個膽小鬼,未來也是。但是此刻,我愿意闖一闖。 討厭的事情,為什么要去做?討厭的生活,有什么可留戀的?討厭的未來,要用自己的雙手才能打破。僅以這篇公開的日記,鞭策想要退卻的我。 回憶過去,感傷未來 文/大松 不知是怎樣的一種情愫,會讓自己突然產生這種“回憶過去,感傷未來”的灰色心情,或許是一句歌詞,或是某種旋律,亦或這本身就是此刻一個人孤獨的內心寫照。北京也許就是這樣一個讓人流浪,讓人感傷的地方吧,雖然,自己是來北京讀書的,可自己也經常把“北漂”這個詞用在自己的身上。我支身前往一個本不熟悉的城市,在這個陌生的城市里,我支身闖蕩,向著心中那個所謂的未來前行,這不就是一種流浪,一種漂泊嗎? 再見,過去。自己從來沒有想到過,當初那么厭煩的曾經,會是自己現在念念不忘的回憶。厭煩那時的學習,厭煩那時的作業,厭煩那時莫名的煩惱,不論是初中,還是高中,我們都是這樣討厭現實中的生活,憧憬著美好的未來。想想那時一上課就埋頭苦睡,一兩節課過去了,口水都會浸濕整本物理課本,一下晚自習,就跑去網吧上網,趁宿舍還沒關門我們又悄悄的跑回來…原來初中時想象的高中時的生活已不再是原來的樣子。再后來的后來,我們又必須要為那些浪費的時光付出代價,多少個挑燈夜戰,多少次詢問,才換來屌絲的逆襲。慢慢地,乒乓球臺,籃球場不再有我們的影子,網吧的登記記錄單也不會有我們任課老師的名字,我們都靜靜的坐在教室里,就算不想寫作業,也要假裝在很努力的背單詞,只為了那一場不知名的考試。 那些年的那些事,然而在那些年里又有那樣一群人值得我們留戀——我們的好同學,好基友,從開始的不熟悉,到最后我們是一個不可分割的團體,我們一起吃飯,一起回宿舍,一起半夜刷題,一起去上網,一起去打籃球,一起喝酒一起high。雖然都是一群大男孩,但很慶幸有這樣一個小圈子,因為在這樣一個小圈子里,我們有各種才人,有學霸,有秀才,有球星,還有學渣…想想自己曾經頹廢的那段日子,很感謝有這樣一群人陪伴,再苦再難都是一起度過,有關學習的問題都會積極的幫助我,不論我重復問過多少遍。生病了,有他們給你買藥。一起嘻嘻哈哈,談著沒節操的話題,是我們永遠的快樂。然而,流年匆匆,時光無情我們現在都散落八方,很懷念畢業時我們一起喝醉,一起睡大街,幾個大男生一起流著淚相互傾訴的畫面,可能這些畫面,我們以后我們都不會再擁有…… 有時候我們都是很感謝時光,感謝時光給我們那些可以回憶的流年,然而又厭惡時光,走的那樣快,還沒等自己懂的好好珍惜,我們已不再年輕。現在我們又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遇到一群陌生的人。似乎時光又重演了一般,又是一個人默默的回宿舍,一個人默默的背上背包去學校,心中只是暗暗的回想曾經的那些人,然后鼻子就酸了,雙眼模糊,默默地消失在長長的走道上。有人對我說:“大學,我們就要學會一個人,學會孤獨”,我想人是會變的,當我們熟悉了這座城,認識了這座城里的人,我們就不再懷念曾經,我們又會結交一群新的朋友,然后又會慢慢的成為死黨,當我們有了新的牽掛的人,那些曾經令我們牽腸掛肚的人也不再重要。你所懷念的他們也會結交一個新的圈子,慢慢的,我們的生活不再有交集,直到有天你不再聯系我,我不再聯系你,彼此形成兩個世界。 可能當人多愁善感時,就會這樣矯情,正如現在我所厭惡的大學生活,沒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也許很多年后,這又是我一個念念不忘的曾經,現在我們才結交的死黨,很多年后也許只是路人。回憶過去,感傷未來,感傷過去而不畏將來。 過去、現在和未來 文/魅紫沐 我只是個標題黨,這個題目太文藝了,其實我只是來總結下我的2014而已,順便展望下2015.這個時間段寫年終總結,總覺得有些晚了,但是有些東西,還是想要分享下,不對,倒不如說是傾訴。 我的2014,誤打誤撞,進入了一個從來都沒有接觸的行業,然后一年的工作下來,工資著實少的可憐,2014我還經歷了哪些:我的初戀結婚了,新娘不是我;我的閨蜜,好友們基本都有對象了,該結婚的結婚了,該生孩子的生孩子了,唯獨我,還是孤身一人,事業不成,愛情不順,這是我14年的寫照,所以也沒能寫出來,拖到現在,在這磨蹭著自己的感受,其實,所有該想的,該說的,在14年都已經做完了,真正能夠讓我掌握的,也就是這15年了。經歷了悲傷浮沉,現在的我是不是顯得很可悲。若是不改變,我就只是在倒退,在看到曾經愛過的人的時候,我會是何種表情,何種心情?大概還是不快樂吧。 什么是快樂?我不知道。14年,我聽的最多的一個詞,將就。婚姻也好,工作也好,總有人想讓我將就,因為不將就,我就會錯失這大好年華撈到青年才俊的機會,所以,對于相親,我很抵觸,無論他們以何種方式出現,都無法讓我感到開心,說我固執也好,愚笨也好,其實,說白了,只是因為難以放下,被小說毒害太深了。握不住的沙,索性揚了它。既然已經成為回憶,無論是搞笑的也好,無論是糟糕的也好,無論是美麗的也好,你都無力改變,那么,所能做的,就是,把握現在,展望未來。 無論,未來,我身邊,是否會有一個人,愿意包容我,陪伴我,至少現在,我只是一個人,也只有一個人,所以我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在相遇的那刻,我不會因為覺得配不上而退縮,我需要對自己的打磨。一個人,有時候會感到寂寞無助,有時候卻會讓人冷靜。到我這個年紀,閨蜜朋友都結婚了,人家有自己的家庭生活,原先再好的關系,但是話題卻不在一個層次的時候,是無論也無法談到一塊去的。歲我很悲哀的看著自己的朋友圈子越來越小,也很悲涼的發現,我居然連個能夠真心說話的人都沒有了,我是做人做的有多么失敗啊。 雖然人來去都是一個人,但是活著就注定會有一個群體,會有自己的圈子,人是群居動物,所以,所謂的與世隔絕,不太可能。無論如何,讓自己有一定的圈子,至少在一定的時候,可以轉移注意力。至少,在那個時候,不會顯得很凄涼吧,大概。 14年,愛上了游戲,瘋狂的玩著網游,一方面是時間,一方面是悲傷,另一方面是逃避,我自己清楚,卻無可避免,怎么說,是不想去避免,所以在游戲里陷入了一段時間。在玩了大半年想要棄坑的時候,遇上了一個門派,跟著一群小屁孩在游戲里面晃蕩,讓我錯覺至少這些也是伴,但是虛擬的終究不真實。很清楚。 近段時間,迷上了動漫《暗殺教室》,剛開始看的時候,沒什么感覺,但是看到后來,覺得還是不錯的,其中,殺老師在教育E班的時候有句話是對的,如果你們只準備了一把刀,那么你們并非是合格的暗殺者。 所以,在15年,我也找到了自己想做的事情。正常的工作不可以拉下,而且必須嚴格去執行,我懈怠太久了,需要對自己嚴格些。與此同時,我需要培養我的第二技能,若是這么多年下來,毫無長進,我也著實失敗了。我想在語言方面,讓自己熟練起來。英語。等我將這第二技能磨練熟悉了,那么我可以開始準備后面了。我已經拖了很久了。人生在世,時間可是不等人的。既然遺憾已成,那么我們能做的,唯有抓住現有的,不讓同樣的事情再現。 在不知道會達到怎樣的前路之前,在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之前,我能做的,就是一點一點前進,而不是在原地等待。因為14年,讓我知道了,原地等待,是最愚笨的方式,無論是生活事業還是愛情。 15年,已經開始,那么,讓我期待下,未來的美好。 未來的,我親愛的,你好 文/潮汐 Hello,我最最親愛的,你知道嗎?我身邊有一群特別不厚道的姑娘,整天問我你在哪,她們比我還著急呢,我還好,慢慢等著,我知道,你一準在死命地朝我奔呢。 其實我是一挺傲的姑娘,嘴上不饒人的,你見了可別嚇著,也別失望。相信你也是有一定思想高度的,咱倆也都別要求太高,但凡你有點上進心,有點經濟實力,帶的出去,帶的回來,我就放心了,至于車房,咱一塊掙。 你也別嫌棄我,我就是一大專畢業的大學生,青島農村出來的,沒背景,除了能保證找份糊口的工作,也不敢保證別的了。我呢,不高,也不是很漂亮,但我熱衷于變得美好,不上進的女人沒出息啊。 希望我們能門當戶對,你的家人能真心接受我,你我可以勢均力敵,就像那誰說的“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你有你的品味,我有我的格調;你有你的性格,我有我的嗜好。”如果我們最終在一起,你跟我老爹在一個飯桌上喝兩盅,你會發現老爺子是個特別可愛的人,他的厲害只是為了保護他家姑娘。我相信我會很愿意和我未來婆婆一起逛商場,一起聊聊你小時候的糗事,或許我還會很虛心的向她請教生活經驗。 你知道的,現在的年輕人生活能力比較低,但是喂飽我們兩個還是沒問題的,如果你愿意偶爾刷刷碗,我會很開心的研究新菜色。你會不會像我一樣珍惜周末?無論去看誰家老人,我們都一起去好不好?或是二人世界,或是大掃除,你擦高處的玻璃,我擦低處的桌子,你拖地,我洗衣服。 如果很幸運的,我遇到的你是個體貼的人,在我來例假的時候心疼我一下,溫柔的遞杯熱水或是多做點家務,我會特別開心,在你加班的時候,無論多晚,都會給你留一盞燈,還會在你餓的時候,做點好吃的慰勞一下。 如果你像一部分男生一樣,喜歡玩游戲,好吧,只要不是占用時間特別多,你“為了部落”也就不阻止了,誰還沒點小嗜好啊,我也喜歡逛個淘寶,買個衣服呀。 如果又特別幸運的,我們有一個健康的寶寶,我們一起教育他,他不用上多好的學校,只要有文化,有正確的價值觀,其它的,都可以。如果是個女孩就給她扎小辮子,穿小裙子,給她講安徒生的童話故事;如果是個男孩,你就跟他一起玩,就算把家里搞亂也沒關系,或許我會偶爾發點小脾氣,但如果你們爺倆跟我一起收拾,我會獎勵你們一頓豐盛的晚餐。 親愛的,我或許不是一個特別通情達理,特別會小鳥依人的姑娘,不過大是大非上,還是蠻識大體的,我們不冷戰,不離家出走。如果你在今年找到我,八十歲之前我們還可以過58年,連金婚都不算呢,咱就好好過日子,不鬧騰。所以呀,親愛的,你得加把勁早點找到我,人的一生大約會遇到3000萬人,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你肯定特別找我找的特別辛苦,加油! 你是我的未來 文/藍天七沐陽光 生活總會在某些時間擱淺什么,一個人,走過幾個城市,看過幾段風景,回頭才發現變成了別人眼中的風景,你在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再看你,路遠了,開始累了,慢慢的受著風霜的洗禮,那些風景過后無法企及的痛,在某個夜幕降臨的時刻,靜靜地坐在銀杏樹下訴說著昨日的風雨打落的春殤,像丑小鴨一樣在某個夜深人靜的角落舔拭著自己受傷的羽毛。那時我知道了晚上的風很涼,那時我知道了天上的星辰很美,那時我知道了雨滴打濕眼角的冰涼,那時我知道了一個人街道下的身影有多美,你說要走一段自己的路,開始有點擔心,擔心一直小鹿在叢林里走遠了,覓不到回家的路。 我記得這首音樂的開始,如平靜的湖面開始出現點滴雨意的漣漪。西安的春天來得很早去的很早,還未穿上春裝陽光就催促著我們早早的來到它的季節,那天午后,陽光炙烤著操場,草兒被急躁太陽蒸發著初出肌膚的汗水,彌漫在地表薄薄的蟬衣,在那個拐角碰見了那個戴著“校青協”標志的小姑娘,那清澈透亮的眼睛,讓人記憶尤心,一個笑臉隨著夏風飄來,“用瓶子換綠色植物”青脆中夾雜著羞澀聲音在耳畔飄蕩。“什么樣的綠色植物,等著吧”! 西郵夜幕下的操場沒有那么冷清,散散亂亂的人,有說笑,有奔跑。高高的圍墻,堵住了墻外的路燈,不讓燈光看到你的模樣,我們面對面走著,聽著你的故事,說著我的心事。夜在我身上的漫長而又枯燥,那天,它變得活躍而又歡暢,我戀上了這樣的夜,變得不舍,每個日落中的自習后獨自一個人,走你走過的路,聽你聽過的歌,。那些日子總會如秋風后散落的楓葉一般掃不盡撿不完,我想用畫筆在紙張上臨摹下你的模樣,可是我并不是畫家,我只能學著詩人的深沉寫下十四行詩,寫完了詩,卻到了這個季節。 我開始不懂你世界的顏色,我只想為你的天空點綴一抹蔚藍,在陽光下的草坪下坐著看著你的模樣。忘了是怎么開始,也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突然間發現自己···平行線在那天因為一個筆記本交叉在一起,不要再去做回直線,在交叉后分別,我們都不要出頭,成為永遠連接的兩條射線,可是現在我一個人在自習室里安靜的聽著筆尖在紙張上沙沙作響。天上的那顆最亮的星星,他為什么還在亮著,亮的人心發慌,是不是等著你迷失方向后給你指著回家的路。那天你告訴我,院報報上我的文章在你文章的左邊;那天你告訴我,我們游戲失敗了我向你大聲表白,那天你告訴我,你也想把那首歌放在自己的婚禮上。我呆呆的聽著,聽著鳥兒在枝頭歡唱著春暖花開,聽著風兒在耳邊留下甜言蜜語,“有過嗎?我忘了”。但是你知道嗎,我還記得我寫的那篇文章的名字,你知道嗎,我還記得那天大家一塊玩的什么游戲。春天來了,今天的雨后特別冷,冷的讓心心生厭倦,多想回到那個春天,回到那個初見的午后。 我們收拾完瓶子,換了兩盆的綠色植物,嬌小的枝葉那樣的惹人憐愛,在風中搖曳的笑臉,那時我將你寫進我的日記里,日子沒有了盡頭,重復著四季,重復著天氣的陰晴變化。曾經的海口“我做飯很好吃的,以后給你做一輩子”要不要兌現那!雨下的那么的平常,淅淅瀝瀝的那么矯情,在風起的日子,我和你又站在了這篇操場,站在這進入冬季的蕭瑟,常春藤在寒風中瑟瑟發抖,“冷不冷”。你從口袋里掏出了兩個綠箭,笑臉故作神秘的讓我選擇一個,“為什么”剝開了一個放到了嘴里,溫暖流入心臟,隨意的把皮子放進自己的口袋,卻被你要走,“要它干什么”,你低下了頭,也很黑我卻看到了你的臉泛著紅暈“真的啊”。想從你的手里要回那只綠箭的皮子,卻被你抓住緊緊不放。 雨下了三天,打醒了新葉,打醒了沉睡已久的海棠花,打濕了行人的心,西郵的春天那么美,美得讓你沉醉,枝頭孕育著銀杏樹又一季的新生,海棠花錯落有致的在枝頭玩鬧,雨下久了,花兒落了,落得人倍感心疼,風起了,飄蕩在是濕漉漉的空氣,優美的舞姿心生懷念,站在花雨中,打開你揉成團的綠箭皮“你的我的未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幸福從關掉手機開始 文/付朝旭 每天下班,我和老公便會不約而同地將手機關掉。關手機的初衷是擔心經理打來電話加班,或者是朋友間聚會,后來我發現,關掉手機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不用當“低頭族”,在手機里的不同程序間切換。 以往情形不是這樣的,常常是下班后剛到家,經理的電話便打來了,有時是加班,有時是外出聚會。老公同我的情形也差不多,白天一天在外忙完后,晚上還有各種各樣的活動。可憐我那八歲的女兒,只能由奶奶負責管。 有時也想能在家多陪陪孩子,可是電話來了,往往身不由已。其實,多半的時候,我是可以不出去的,只是礙于面子。就連老公都說,人家電話打來了,要是不去,多不給別人面子。 終于有一天,女兒趁我們不注意,將我和老公的手機偷偷地關掉了。那天手機安靜了下來,女兒則拉著我和老公說要給我們表演在學校里排練的節目。在近一個小時的親子交流中,我感受到了以往沒能體味到的快樂與幸福。 那天我和老公同時決定,下班后就關手機,當然我會告訴同事,以后下班不會再外出逛街或者是吃飯了,而是將寶貴的時間留給孩子。我也對經理說,上班的時間,我會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休息的時間,就不要安排我加班了。 關掉手機,幸福也緊跟而來。每天吃過飯,我們一家三口會在樓下的公園里散步,會陪著女兒一起練琴,還會在各自的空間里看書讀報。我發現,平日里整天將手機拿在手上的我們,放下了手機,日子也一樣過,甚至還過得更加精彩。 忽然間我想起了現在流行的一句話,那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卻在玩手機”。手機已然阻礙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讓我們的真情無法通過言語和行動去表達。 讓我們適時地放下手機吧,因為放下了手機,同時也抓住了親情與愛情,也感悟到了曾經忽視的那些小幸福,這樣的一些幸福,才是我們所要珍惜的。 假如沒有手機 文/白梅 手機確實給我們的生活、工作帶來了便利,為人們的聯系、交往提供了方便。但現在的人越來越離不開手機,不僅每天都要看手機,如果哪天出門忘記帶手機或是手機丟了,還會覺得丟了魂似的,心神不寧、坐臥不安。也因此,很多人患上了一種“現代病”——手機依賴癥。 假如沒有手機,就沒有手機依賴癥了,人們也就不需要時刻提醒自己:出門要帶手機了。上個世紀九十年代我在鄉下教書時,每天傍晚和女同事去校外的小馬路上散步,大家都是兩手空空,什么都不需要帶——手機,沒有;鑰匙,不需鎖門。后來到了城里,我買了手機,只要是出門哪怕只是散散步也要帶上手機和鑰匙。雖說這兩樣東西不重,可是以前那種格外輕松悠閑的感覺卻再也找不到了。 假如沒有手機,我就不會浪費寶貴的時間在手機上了。尤其是換了智能手機后,我每天睡覺前都會不自覺地看看微信、QQ,早上醒來做的第一件事還是順手拿起放在床頭柜上的手機刷一下微信,點擊跳出來的新聞等,不知不覺,早晚做這無聊的事情竟然成了一種習慣,想改都改不了。有時午休剛剛入睡,忘把手機調靜音了,“叮咚”,微信響了;“嗚嗚”,來電話了,這個午休算是打水漂了。 假如沒有手機,就不會有那么多沉迷手機游戲的青少年了。如今,管理學生的手機已經成了每一所學校老師最頭痛的難題。如果家長不給孩子買手機,幾個孩子會把攢下的零用錢合起來買一部手機,然后輪流玩游戲;如果老師不準學生玩手機,學生即使上課時忍著不玩,晚上也會躲在被窩里玩……我經常在公交車上、馬路邊、餐廳等公共場合看到年輕的“低頭族”旁若無人地玩手機,他們沉浸在玩手機的興奮中,殊不知,手機正在損害他們的身心。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在看手機。”原本方便人們互相聯系的手機最后卻成為了人和人之間精神、情感交流的障礙。假如沒有手機,這是不現實的,我想,只有寄希望于自控,利用好手機,而不是被手機奴役,這才是可行之路吧! 父親的“固定”手機 文/喬現鋒 幾年前就為父親買了手機。 剛買回手機那陣子,70歲的老父親像個孩子,興奮地給一圈兒親戚都打了電話,好讓人家知道他的電話號碼,其實直到如今他連自己的電話號碼都記不清。 在老家的父親是極少主動給我打電話的。父親嫌電話費貴,盡管我從沒有讓父親交過一次。父親說,他一個人在家久了,經常給別人打電話反而是一件多余的事。可父親畢竟上了歲數,他每天的飲食起居和健康狀況,為他排遣孤獨和寂寞,都是我十分掛念的事,但是因為山區老家信號不好和他的執拗,這些都成了讓我難以釋懷的心病。 去年的一天,街上在促銷一種電話。得知是一種家庭成員互撥不需要付費的電話時,我欣然辦理了相關手續。回家后,我先是撥打老家里堂叔的電話,請他找來下地的父親,告訴他這個不需付費的電話號碼。父親聽了很高興,話匣子從此開了閘。 然而老家的信號依舊時好時壞,父親打過來的電話總是猶如大風里傳過來的聲音,斷斷續續、若有似無,我這邊為了讓他聽清只有狂呼大叫,他那邊為了讓我聽見得不時選擇“有利地形”,盡管如此,一通電話打下來,講話內容沒聽清,雙方都已經口干舌燥。妻子說,聽你們父子倆打電話,怎么越聽越像是在吵架? 幾經試驗,父親終于選好了一個可以與我清晰通話的地方,那就是離我們家最近的一塊責任田。父親說這是因為有一次下地干活時突然聽到手機清脆的鈴聲,他據此斷定這兒的信號一定好,打我的電話一試,果然。于是父親便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樣高興異常,以后這兒就成了我們父子之間理想的“通訊基地”。 裹著田野的清新氣息,穿越了故鄉的溝溝坎坎,父親的電話幾乎每天中午都會自老家打來。或許是站在自己親手耕種的土地上心情格外的舒暢,或許是望著長勢良好的莊稼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父親的電話從來是報喜不報憂。父親在電話里說得最多的是“家里沒有事兒”“你放心”“我身體這一陣子不錯”…… 我知道父親是在安慰我,好讓我專心地投入工作。當我心浮氣躁時,我總想起了拿著移動電話卻要站在固定地方使用的父親:生活中,秉持著一顆感恩的心和對兒女滿滿的愛,還有對未來那種樸素又樂觀的期盼。 有了這些,父親還計較什么呢? 盛唐手機熱 文/蔣吟嘯 公元618年,唐朝掀起了一陣“手機風”。拍照控、視頻癡,整個唐朝的低頭族數不勝數。 手機,是人們消磨時間、休閑娛樂的一大利器。而手機,其實早在唐朝,就已經出現了它的身影。遙想當年,司馬遷要不是看手機上百度查資料,怎么能編寫成《史記》呢?盧生要不是當晚看了《明日世界》,怎能做出黃粱美夢? 杜甫,可謂是家喻戶曉。他,不但是詩圣,而且他還有著另一個身份——“手機門派幫主”。此人喜好吟詩作賦,自從買了一部手機后,便不再四處游蕩,而是窩在家里改為在微博上寫詩了,吸粉千萬。 李白為手機門派副掌門,眾所周知,他與孟浩然是莫逆之交。自從與孟浩然離別于黃鶴樓之后,整日無事可干,便按捺不住地登上QQ找孟浩然聊天。一連三日在QQ上喊:“在嗎?”可結果都是一樣——自動回復,本人不在線,稍后回復。李白十分掃興,不日便收拾行李趕往孟浩然家去。 走進庭院,只見孟夫子正橫拿手機,大玩游戲。而仆人在一旁唉聲嘆氣:“大人,您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放下手機,休息一會吧!” 什么,什么?什么?!李白頭都大了,無奈走出庭院。正見一家酒店,心中的煩惱漸消,剛剛還緊皺著的眉頭頓時舒展開來了。 “小二!”踏進酒店,空空如也。人呢?都在家玩手機呢!走了幾家的酒店,終于找到了一家有人在的。“小二,來些好酒。”“來嘍!”李白剛想大喝一口,店小二卻大聲叫道:“客官請慢,小人為這盤酒菜開開光。”李白心中納悶。“咔嚓!”原來是拍照片發微信啊。李白心中感慨萬分:“這高科技,太好了,又太壞了!” 因“低頭”時間夠長,人們不但視力模糊,就連腰也駝了,走路撞人的事已司空見慣,就連農活都沒人干了。 唐太宗大發雷霆,下令查封一切關于手機的店鋪、商家,所以歷史上便再也沒有盛唐時期手機熱的歷史記載…… 愛玩手機的爸爸 文/甘雪宸 我爸爸很帥,車開得特別好,飯也做得特別好吃,時常受到我的夸獎。可是最近我發現爸爸有了一個壞毛病——特別愛玩手機。 一天,我做完作業后想跟爸爸玩一會兒,卻看見他在玩手機。我說:“爸爸,別玩手機了,陪我玩游戲。”爸爸頭也不抬,我又喊了一遍,他還是不理我。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辦法——我先走出房門,然后喊爸爸:“爸,我媽請您去搬東西。”于是爸爸放下手機出去了。我趕緊把爸爸的手機藏了起來。 很快,爸爸進來了,對我說:“咦,我的手機呢?”我一本正經地對他說:“您覺得長時間看手機好嗎?”爸爸回答道:“不好。”我接著說:“長時間低頭看手機不僅影響視力,還會得頸椎病。”爸爸聽了連連點頭,承認了錯誤。這時候媽媽進來了,向我豎起了大拇指。爸爸羞愧地低下了頭。 我以后不會學爸爸做“低頭族”。我還要對那些“低頭族”們說:請不要長時間看手機了,否則后果會很嚴重的哦。 母親的手機 文/水木年華 前些日子,母親跟我說想要部手機。母親最早有部小靈通,是姐姐給她買的,后來妻子給她換了部老人機,用了好幾年了,出門的時候她就會帶著。這次她老人家說想換。其實之前很久她就說過,原因是老爸出門時不帶手機,有時晚回來她擔心,她想把老人機給他用。 知道了母親的想法,過了幾天我就開始在家里找以前的舊手機。 我們這一代是用手機比較早的,2、3年換一部,10幾年下來,恐怕每個人都得換了5部以上了吧。開始我找了部諾基亞,以為待機時間長一些,可是屏幕太小,按鍵也小,母親用著著實費勁。于是,我又找了妻子剛用過不久的一部手機,粉紅色的,滑蓋式的,母親看了很高興,好像孩子見到了新玩具一樣,開始每天都看,很新鮮。手機有照相功能,女兒去的時候,母親便讓女兒教她怎么照,她學會以后就拍了許多照片,有家里的也有外面的。平時和我們聯系也不大用家里的座機了,改用手機。 這件事在我腦海里很長時間了,一直想寫下來,有些感慨。手機在我們眼里,那是再普通不過的了,手機對于我們,就像吃飯睡覺一樣平常,是生活的一部分。可是對于老人,那絕對是件新鮮、貴重的“奢侈品”了。因為她們這一代,年輕時經歷了太多貧窮困苦,老了也沒用過這些電子產品。所以,母親想要部手機,對于她來說,是一個不大不小的愿望了。而且,她是向孩子要,她雖然有退休金,可是她自己不會買,也不舍得買,她知道孩子有不用的手機,所以她也是鼓足了勇氣才提出來的。 就是母親的這樣一個不大不小的愿望,我也沒能及時滿足她,一開始也沒有給她找部滿意的。于是,我想起我小時候想要什么東西,看到一件喜歡的玩具,我會不假思索地張口就向媽媽要,而媽媽總是馬上盡量滿足我,不滿足我就會哭鬧。現在我們為人父母,也是這樣,孩子也像我們以前一樣。所以我感慨,孩子在父母心里那就是天,而父母在孩子心里是什么呢? 所以,我想父母有什么要求,做兒女的應該盡量滿足他們,不能拖延,更不能應付;即使父母不提,那是他們不好意思或者怕給孩子添麻煩,作為兒女應該經常問問老人需要什么,不要等父母說,想盡孝時及時盡孝;即使你給他們買這買那的,表面上他們說花錢其實他們心里很高興。其實,父母也不奢求孩子提供什么物質上的享受,更多的是兒女常回家,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孩子積極上進、事業有成就好,這也就是父母最樸素的愿望了! 手機下的“淺生活” 文/張君燕 最近女兒寫作業時總是心不在焉,眼睛一直往手機上瞟。開始我以為她是在看時間,可是她寫幾行就要看一眼,有時干脆拿著手機擺弄幾下才肯繼續寫。檢查完她的作業,我簡直要氣暈了,很多題目都有明顯的錯誤,一看就是粗心的結果,還有一些題目則干脆沒寫。我問她為什么不好好思考一下,她一臉無辜地回答:“我思考了呀,可是我想不出來。”我質問她,頻繁地看手機干嘛?她竟然吐著舌頭說,是在查看QQ留言!我不知道手機何以具有這么大的魅力,能夠讓孩子在做作業時還三心二意。在這種情況下,女兒口中的“思考”又何以能稱之為“思考”,充其量也只能算是“淺思考”罷了。看似在思考,但思想根本沒有進入靜謐集中的狀態,更無法做到全神貫注,外界稍微有點風吹草動,思緒便會被吸引。在這樣的狀態下,女兒做錯題也就不足為奇了。 上次朋友聚會,吃完飯后,大家坐在一起閑聊。剛開始,大家互相說些輕松的話題,氣氛挺融洽的,后來,不知道誰先掏出了手機,低頭劃拉起來。大家見狀,便紛紛效仿。就這樣,朋友們一邊低頭劃拉手機,偶爾抬起頭搭上幾句話。“上次你說準備買車,看上哪款了?”突然想起麗霞說過要買車,我就問道。“嗯?”麗霞抬起頭一愣,“你說上次我們看的那款風衣嗎?”麗霞莫名其妙的回答讓我哭笑不得,一下子失去了聊天的興致。但可能覺得干坐著也不好,大家便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于是,常常有“嗯?”、“啊?”、“什么”的感嘆詞出現。朋友相聚本是為了溝通感情,更希望可以達到靈魂深度交流的效果。可是,手機卻像一道無形的屏障,隔斷了朋友們深層次的交流,只剩下幾句簡單的浮于表層的問候。“淺溝通”便由此而生。 周末回到老家,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本是展現親情的一次好機會,但飯桌上,子女們都低頭拿著手機玩,充耳不聞父母關切的詢問。于是,又出現了“淺親情”。有些年輕的朋友睡前如果不玩一會兒手機就睡不著,放下手機后潛意識里卻仍惦記著手機的動靜,“淺睡眠”又出現了。如此種種,不勝枚舉。于是有人感慨,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身邊,你卻在看手機。手機連通了世界,卻疏遠了現實! 總之,在手機的影響下,我們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淺生活”中。而在“淺生活”的背后,充斥的卻是一張張日漸麻木淡漠的臉以及一顆顆浮躁、空虛的心靈。其實,想要改變這種狀況很簡單,只需要放下手中的手機,靜下心來思考,敞開心扉地與身邊的親人朋友交流,全身心地融入到大自然中去。如此,我們便能換來精彩的、有滋有味的“深度生活”。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蔡慎什麼是副乳?
高雄美胸按摩效果評比 新竹喬奶女王Vicky胸部按摩豐胸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評價桃園副乳按摩推薦 台中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費用 新竹蔡慎胸部按摩費用

arrow
arrow

    4e8r5g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